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移民

聯邦Caregivers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在2019年6月18日,宣佈了新的Caregiver類移民(分PSW看護工,對65歲以上老人、殘疾人士的照顧及ECA幼教助理,18歲以下未成年人的照料2種),新護理類移民為期兩個5年;每年5500人以上名額,最大特色.....展開閱讀

 

      加拿大Caregiver工作簽證+居留身份

 

加拿大移民局在2019年6月18日,宣佈了新的Caregiver類移民(分PSW看護工,對65歲以上老人、殘疾人士的照顧及ECA幼教助理,18歲以下未成年人的照料2種),新護理類移民為期兩個5年;每年5500人以上名額。

 

最大特色如下:

  • 主申請人獲得的工簽是特定職業工作許可(非LMIA工簽),可更換雇主及工作地點可選擇居住所。
  • 配偶同時獲批配偶工簽(開放性工作許可),未成年子女可獲批學習簽證(18歲以下教育免費)。
  • 主申請人在獲得“特定職業工作許可”時,已經被評估過永久居民的申請資格;來加拿大工作滿2年之後可提交移民申請,半年即可獲批。申請“特定職業工作許可”的審理時間為12個月。

 

市場趨向:

PSW看護工在加拿大很好就業,以前看護工最大來源是菲律賓人及越南人(住家照顧者計劃LCP),但隨著華裔和印裔的新移入人口越來越多,特別是華人,所以會說華語的PSW非常缺乏,懂漢語的PSW也就成為審批最快的移民項目。

ECA是台灣移民人群更傾向於選擇ECA幼教方向。憑就讀1-2年公立學院獲得的文憑,拿到加拿大身份後,可以去任何公私立學校,幼兒園,幼托機構應聘教師助理的職位;也可以繼續深造1年ECE(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學歷,獲得註冊幼教教師RECE資格,可應聘公私立學校主班老師或開辦私立幼兒園(公私立幼兒園都要求一個ECE主班老師,必須配備2個以上ECA助理,所以ECA需求是ECE的兩倍以上)。

 

Caregiver申請條件:

1. 有加拿大僱主的雇用信(職位類NOC 4411 幼兒保姆或 NOC 4412 家庭保姆看護工)(LMIA較難獲批)

2. 語言等級至少CLB 5(IELTS 閱讀4.0,其他三項5.0);

3. 至少1年的大專學歷;

4. 申請之前至少有6個月的全日制在校護理培訓(函授課程不算,但可列為經驗的一部分),包括護士培訓、幼師或幼教培訓,必須具有證書。或者,申請前3年內至少有12個月的帶薪全職護理工作,且必須受雇于同一個雇主至少6個月(日托中心、醫院、敬老院的護理經驗可以算,但須與在加拿大申請的工作相關)。

 

取得居留身分流程 

(免邀請、免抽籤、工作滿2年直接申請楓葉卡,拿工簽,配偶可工作、孩子可免費就學)

1.申請前3年內至少有12個月的帶薪全職護理工作(雅思5.0以上)

2.直接申請雇主信

3.在台申請3年Caregiver工簽(需一年以上)

4.全家赴加拿大主申請人工作,其他家人享受新移民福利

5.工作滿24個月申請PR

6.取得楓葉卡住滿1095天可申請公民

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註冊登記證字第C0010號 品廣廣字第109021號)
電話:  0800 300 22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409 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 5 號出口 )
網址: www.wgp.com.tw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