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移民

愛德華王子島PEI PNP移民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提名(PEI PNP)曾經是加拿大商業類別移民中比較受歡迎的一個移民項目,因為其申請條件寬鬆,通過率高。在該專案沉寂兩年後,於2013年5月8日重新開啟。

想知道您能獲邀嗎? >>請點這裡

加拿大德華王子島 省提名案 (PEI PNP)

從2018年起,PEI PNP企業家移民一步到位拿移民身份時的分數一直居高不下,在9月政策調整為工簽制度之後,分數也保持在130分及以上,2019年的第1輪篩選,分數首次下降至120分。2月21日EOI篩選結果又再次降低分數至110分,由此可見PEI移民局對申請人持歡迎態度,也表明了目前是選擇PEI省提名項目的利好時機。

加拿大PEI PNP優勢:

申請速度快,當年申請,當年獲批; / 生活成本低、社會福利完善;/

擇優篩選,沒有移民配額的限制。

申請條件:

 

1. 家庭淨資產不少於 60 萬加幣,且決定居住和投資在 PEI 省(至少前 2 年)資產形式包括現金、存款、股票、房產、公司資產,來源可為資產積累、遺產、仲裁、夫妻財產共有等:

2.投資15萬加幣以上在PEI開辦或購買一家符合要求的企業,企業經營花費7.5萬加幣以上,親自參與日常管理;

3.具備開辦、經營企業必要的年齡、教育、工作經歷、適應性、語言能力等背景;

4.需要英語成績最低CLB4級水平,相當於IELTS聽4.5,讀3.5, 說4, 寫4;

5.赴PEI考察,並提交商業意向書;   6.最近5年有至少3年管理經驗;

7.主申請人建議: 21-59 歲,子女年齡 19 歲以下。

*符合以上條件者將獲發工作簽證,待全家登陸PEI後,全家享受加拿大醫保體系,孩子可以免費入讀加拿大所有公立中小學。

登陸兩年內,加拿大PEI政府將考核申請人投資的企業是否正常運行,申請者是否親自在此參與經營管理,沒有營業額和納稅額的要求,沒有僱傭他人的要求,也沒有辦公場地的要求,對按計劃正常投資經營的企業主頒發PEI省提名證書。就可以向移民局申請移民身份,全家獲得楓葉卡。

特別注意:

一:將拿24月的工作簽證,全家登島後,在24個月內,註冊並運作自己的公司,並滿足居住要求。第一年投資須達7.5萬加幣,兩年至少15萬加幣。第二年發展局向聯邦遞交永久居民申請。

二:對PEI的實地考察、以及建立合適的當地聯絡、安家計劃、面試等,是獲批的重要因素。

申請流程 :

  1. 開始填寫意願表(EOI)(有效6個月)
  2. 邀請申請(45天每月抽籤)
  3. 檢視工簽(work permit)(由PEI移民局檢查; 若批准 會提供工簽支持信)
  4. 工簽申請
  5. 當申請人獲得有效2年工簽後,即可前往PEI
  6. 申請人居住在PEI 營運生意至少12個月; 若條件符合表現協議 即可申請省提名(PNP)
  7. 省提名申請(若條件符合 由省提供提名紙;申請人遞送文件,由PEI省政府審查)
  8. 申請人可向聯邦政府申請永久居留權(獲批後 即取得居留身份)
  9. 申請人獲發聯邦永久居留證

基本費用 : (所有費用依移民局公告為準)

PEI 省 申 請 費 :遞交EOI 不收費,被邀請後 申請費10,000加幣

(如果申請不被接受 全退; 面談前被拒或撤件, 退7500)

聯 邦 申 請 費 :申請人(配偶/伴侶)CAD1325/人(含登陸費500)   22歲以下子女 225 加幣/人

按指紋 (14 -79y) 85加幣/人。

公 證 費 用 :約加幣 1,000~2,000 加幣,視人數而定。

其 他 費 用 :體檢費、考察、面試、差旅等費用。

 

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內政部證書第C0010號 品廣字第109071004號)
電話:  0800-300-22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409 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 5 號出口 )
網址: www.wgp.com.tw

檔案下載:DM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