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 Portugal

歐盟黃金簽證

居民與歸化

稅法新制

移民Q&A

成功案例

下載專區

葡萄牙移民種類

前往>>葡萄牙25-35萬歐文化黃金簽證...了解詳情

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計劃

為到吸引海外投資者在葡萄牙作投資,葡萄牙政府制定了新的條例,向非歐盟國公民的物業投資者提供簡易,快捷的投資方式,令其獲得五年的居留許可(黃金簽證)。獲得葡萄牙居留許可的人士可以在申根國家自由旅行,也可以在葡萄牙工作和學習,在其居留的第六年中,有機會申請歐洲護照或葡萄牙/歐盟國家的永久居留權。

根據葡萄牙第 29/2012 號法律,從 2012 年 10 月 9 日正式開始實施葡萄牙新的移民法。其中最大的一項移民政策的改革,就是葡萄牙移民法歷史上第一次以立法的形式,確定了非歐盟公民投資移民

,非歐盟公民只要通過以下3種方式中的任意一種方式就可以移民到葡萄牙:

1.擁有 100 萬歐元或者 100 萬歐元以上的金融資產;創立 10 個就業崗位;或者

2.購買 50 萬歐元或者50萬以上的不動產。買家可以融資方式進行。

購得之物業可供自由出租,以用於商業、農業和旅遊用途。

投資者名下的金融資產或不動產在5年過後可以自由買賣流通,居留卡不再受投資額限制。

前往>>葡萄牙25-35萬歐文化黃金簽證

 

資金轉入

若選擇轉入葡萄牙等於或超過 €1,000,000(一百萬歐元)的資金,申請人必須出示:(I)由葡萄牙金融機構發出的聲名,證明申請人是該資金的唯一持有人或第一持有人;(II)若該資金為公司作出的投資,則須提供該公司的有效商業登記,證明申請人持有該公司的股份,而其股份價值符合投資金額的規定。

創造就業崗位

如申請人選擇的投資活動可以創造最少十個就業崗位,則須出示由社會保障機構發出的最新證明書,證明申請人已為其僱員仍社會保障登記。

目前,23.75% 的社會保障供款由僱主(居留許可申請人)支付,11% 的供款由僱員支付。這些供款按每月薪金的毛收入計算。

房地產投資:

獲得黃金簽證的最簡易投資方式,是投資於總值等於或超過€500,000(五十萬歐元)的房地產。申請人必須出示有效的土地登記證明書,以證明自己擁有全部產權,且該房地產不牽涉任何欠款。

在葡萄牙購入房地產時,投資者必須考慮辦理房地產轉移手續所產生的費用,包括房地產轉移市政稅(”IMT”)、印花稅(”IS”)、及城市房地產年稅(”IMI”)。

申根地區:

同擁有葡萄牙居留許可的其他人士一樣,黃金簽證的持有人可以在申根地區旅遊(申根地區包括德國、奧地利、保加利亞、丹麥、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愛沙尼亞、西班牙、芬蘭、法國、希臘、匈牙利、冰島、意大利、拉托維亞、列支敦斯登、立陶宛、盧森堡、捷克共和國、荷蘭、波蘭、葡萄牙、瑞典、瑞士)。-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當地政府最新公佈為準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