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 Malta

馬爾他歐盟黃金簽證及護照

馬爾他歐盟黃金簽證及護照

滿18歲,可含未結婚子女,父母、祖父母,只要捐3萬歐元,買25萬國債(付7萬歐元取代),買27萬房產(或租每年1.6萬)。
護照則是捐65萬歐元,買15萬國債,買35萬房產,1年後就可取得,比賽浦路斯少約一半。
馬爾他居留和簽證計畫 (MRVP) 發佈於 2015 年 8 月,是一個快速、高效的簽證方式,用於説明非歐盟國家投資者合法獲得有效的歐洲居留許可。
持歐盟護照全球165個國家免簽證....了解詳情

1. 國家介紹

A.馬爾他

 

馬爾他共和國(馬爾他語:Repubblika ta' Malta,英語:Republic of Malta),通稱馬爾他,位於南歐的共和制的一個微型國家,首都法勒他。是一個位於地中海中心的島國,有「地中海心臟」之稱,被譽為「歐洲的鄉村」。官方語言為馬爾他語和英語。馬爾他亦是大英國協和歐洲聯盟的成員國。居民多信奉天主教,少數人信奉基督教新教和希臘東正教。

在迦太基、羅馬共和國時代,因地中海貿易而繁榮,而後伊斯蘭帝國的勢力曾支配一時。今總部位於羅馬的特殊政治實體馬爾他騎士團因曾佔據馬爾他數世紀,故而得其名。馬爾他在公元前10至前8世紀,腓尼基人到此地定居。1523年,耶路撒冷聖約翰騎士團從羅得島移居此地,後來被法國逐出。19世紀成為英國的殖民地,1964年宣布獨立,1974年成為馬爾他共和國。2004年加入歐盟。馬爾他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貿易關係,歐盟是馬爾他最重要的貿易夥伴。另外,馬爾他社會保障體系較為完備,實行免費教育,免費醫療及退休保險

 

歐盟黃金簽證-馬爾他 Malta​ (CP最高之一)

(申根國),滿18歲,可含未結婚子女,父母,祖父母,只要捐3萬歐,買25萬國債,買27萬房產(或租每年1.6萬)。馬爾他護照則是捐65萬歐,買15萬國債,買35萬房產,1年後就可取得。(目前還是有效,4月之後另有新的方案代替之)

詳細如......
 

3. 持歐盟護照全球165個國家免簽證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民國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護照其實就是代表一個人的國籍和身份。而護照可以用於證明自然人國籍以及身份來進行出入境的活動。擁有護照等於擁有這個護照國家的國籍,享有這個國家的公民身份以及公民福利,綠卡則沒有這些權利。

歐洲聯盟本身並不簽發護照,但是,歐盟27個成員國簽發的護照擁有共同的設計標準,包括勃根第酒紅色的封皮,封皮上用各國文字標注“歐洲聯盟”字樣(1997年以前為“歐洲共同體”),採取同樣的安全措施並均為生物特徵護照,所以只要取得任何一本歐盟成員國的護照,就可免簽證自由進出約165個國家。

歐盟護照免簽165個國家免簽證,詳列如下:

歐盟27國

英國、瑞典、西班牙、斯洛伐克、荷蘭、波蘭、葡萄牙、保加利亞、法國、德國、馬爾他、 羅馬尼亞、芬蘭、丹麥、盧森堡、拉脫維亞、希臘、立陶宛、義大利、愛沙尼亞、比利時、 奧地利、愛爾蘭、克羅埃西亞、匈牙利、捷克共和國、斯洛維尼亞、賽普勒斯

歐洲國家和地區20個

瑞士、挪威、冰島、烏克蘭、黑山、土耳其、馬其頓、馬恩島、安道爾、摩納哥、根西島、 塞爾維亞、法羅群島、新澤西州、莫爾達瓦、梵蒂岡城、聖馬利諾、列支敦士登、阿爾巴尼亞、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

美洲國家和地區49個

秘魯、巴西、智利、委內瑞拉、巴哈馬、巴貝多、貝里斯、百慕大、玻利維亞、阿根廷、 加拿大、烏拉圭、開曼群島、阿魯巴、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庫拉索島、多明尼克、荷蘭加勒比、蘇利南 、厄瓜多爾、薩爾瓦多、福克蘭群島、法屬圭亞那、格陵蘭、格瑞那達、 瓜德羅普島、瓜地馬拉、海地、洪都拉斯、牙買加、法屬馬丁尼克、墨西哥、尼加拉瓜、蒙瑟拉特島、巴拿馬、巴拉圭、安圭拉、聖巴泰勒米、聖馬丁、聖露西亞、聖基茨和尼維斯、多明尼加共和國、聖皮爾和密克隆、英屬維京群島、安地卡及巴布達、千里達和多巴哥、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亞洲國家和地區25個

亞美尼亞、孟加拉、柬埔寨、日本、格魯吉亞、印尼、吉爾吉斯斯坦、約旦、韓國、阿曼、以色列、黎巴嫩、老撾、馬來西亞、馬爾地夫、尼泊爾、新加坡、菲律賓、斯里蘭卡、東帝汶、伊拉克(只庫爾德斯坦地區)、汶萊達魯薩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臺灣

大洋洲國家和地區19個

斐濟、澳大利亞、科克群島、吐瓦魯、吉里巴斯、東加、諾魯、馬紹爾群島、紐西蘭、紐埃、 帛琉、新赫里多尼亞、薩摩亞、托克勞、瓦努阿圖、法屬波利尼西亞、巴布亞紐幾內亞、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瓦利斯群島和富圖納群島

非洲國家和地區24個

南非、多哥、吉布地、埃及、甘比亞、肯亞、賴索托、尚比亞、馬拉威、模里西斯、馬約特、摩洛哥、莫三比克、留尼旺、聖赫勒拿、塞席爾、烏干達、史瓦濟蘭、坦尚尼亞、科摩羅、突尼斯、波札那、馬達加斯加、辛巴威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