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 Antigua

投資護照

安提瓜移民種類

移民法規

2013年3月,由安提瓜及巴布達政府提出草案、在全國徵求意見後,由安提瓜及巴布達議會正式批准了新的移民法案—《2013安提瓜及巴布達投資入籍法》。

移民法規

2013年3月,由安提瓜及巴布達政府提出草案、在全國徵求意見後,由安提瓜及巴布達議會正式批准了新的移民法案—《2013安提瓜及巴布達投資入籍法》。

入籍法第六章規定,政府可以通過設立“投資入籍計畫(CIP)”來吸引外國高素質投資者為本國帶來大量直接投資、發展本國的經濟,這些投資者繼而獲得機會申請成為安提瓜及巴布達公民。即投資人購買地產並與建築商簽訂購房協定,可申請安提瓜投資移民。

安提瓜及巴布達是目前世界上可以一步到位拿護照的國家中花費最少的一個國家之一,此投資移民法案是目前最佳快速移民的途徑之首。為投資人迅速實現跨國經商、身份轉換、子女教育、生育,及自由出入131個國家打開了令投資人興奮地國際大門,同時也是全球富豪們合法避稅的天堂。

主申請人及其配偶和未滿18歲的子女可獲得安提瓜護照,投資人在便可持有第二國護照方式獲取公民身份。只需5年內住滿5天即可,安提瓜護照申請無語言要求,沒有移民監,更符合想要移民不移居的企業家要求。

項目優勢

1、條件鬆:無語言、學歷及年齡要求;無須經商經驗,無須創業;

2、手續簡單:無需資金來源解釋,無需語言及入籍考試,一步到位拿護照;

3、週期短:4-6個月即拿護照;

4、風險低:先批准後投資,且投資房產(或捐款),資產在個人名下,受自己支配;

5、出行便利:免簽/落地簽130多個國家及地區,含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香港、新加坡等主流發達國家及地區;可憑護照申請美國10年期多次往返簽證;

6、福利高:享受當地免費公立教育及免費公立醫療福利

7、稅務天堂:無遺產稅及繼承稅,無個人所得稅,無資本利得稅,非全球徵稅;

8、四代移民:一人申請,四代移民;

9、承認雙重國籍:安提瓜承認雙重國籍。

投資選項(種類):

安提瓜移民條件簡單,主申請人(年滿18歲以上)在3種投資選項中選擇一種即可:

選項1:購買房地產

在一個批准的開發區的批准專案中購買至少40萬美金的房產

選項2:向國家發展基金捐款

向國家發展基金捐款至少25萬美金(一次性支付方式)

選項3:投資安提瓜及巴布達的公司

投資至少1,500,000美金到獲批的公司;或和他人共同投資到獲批的公司,每個申請人至少投資400,000美金,總投資至少5,000,000美金。

申請條件

1、主申請人年滿18歲以上;無犯罪記錄

2、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

3、護照持有人須在第一個五年內累計在安地卡及巴布達居住至少5天;

4、完成以下任意一項投資要求:

a):申請人向政府指定基金捐獻不低於25萬美元/戶*;

b):申請人須在當地購買政府指定的且價格不低於40萬美元的房產,並持有五年。

(申請人數為1-4位的家庭捐獻款為20萬美金,申請人數為5位或以上的家庭捐獻款為25萬美金)

家庭成員包含

1、主申請人之配偶及其18歲以下子女;

2、全日制在讀,未婚且經濟完全依賴于申請人的18–25歲(含25歲)的子女;

3、主申請人或其配偶58歲以上的父母或祖父母,需與主申請人一起居住且其經濟完全依賴于申請人。

申請流程

  1. 諮詢簽約
  2. 文件準備
  3. 正式遞交申請前先進行背景調查
  4. 體檢及遞交申請
  5. 等候審批
  6. 獲原則批復,完成投資
  7. 獲批公民證及護照

備註:申請等待時間約4-6個月,實際以官方審批進度為准

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內政部證書C0010號  品廣字第105057號)
電話:  0800-300-22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409 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 5 號出口 )
網址: www.wgp.com.tw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