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 Antigua

投資護照

安提瓜居民及歸化

安提瓜及巴布達一步到位拿公民護照

主申請人及其配偶和未滿18歲的子女8個月即可獲得安提瓜護照,投資人在便可持有第二國護照方式獲取公民身份。只需5年內住滿5天即可,安提瓜護照申請無語言要求,沒有移民監,更符合想要移民不移居的企業家要求。

免簽國家

阿克羅蒂裡和德凱利亞、愛沙尼亞、奧蘭群島、阿爾巴尼亞、安道爾、愛爾蘭、奧地利、安圭拉、阿魯巴、亞塞拜然、安哥拉、埃及、冰島、比利時、秘魯、白俄羅斯、波蘭、保加利亞、巴貝多、貝里斯、巴拿馬、百慕大、巴哈馬、巴基斯坦、波札那、朝鮮、德國、丹麥、多明尼克、多明尼加共和國、東帝汶埃斯特、東帝汶、多哥、厄瓜多爾、法國、芬蘭、梵蒂岡、法屬波利尼西亞、斐濟、菲律賓、法屬圭亞那、格瑞那達、瓜德羅普島、哥斯大黎加、根西島、哥倫比亞、圭亞那、古巴、格魯吉亞、甘比亞、荷蘭、海地、洪都拉斯、韓國、捷克、加拿大、柬埔寨、吉里巴斯、幾內亞、吉布地、科索沃、科威特、肯亞、科摩羅、列支敦士登、羅馬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老撾、賴索托、黎巴嫩、馬恩島、摩納哥、馬其頓、馬爾他、法屬馬丁尼克、馬拉西亞、孟加拉、馬爾地夫、美屬薩摩亞、馬拉威、馬達加斯加、莫三比克、模里西斯、尼加拉瓜、尼泊爾、紐埃、諾魯、南非、挪威、葡萄牙、帛琉、瑞士、瑞典、賽普勒斯、聖馬利諾、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薩克島、聖基茨和尼維斯、薩摩亞、聖巴特、聖馬丁、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群島、蘇利南、所羅門群島、薩摩亞、塞席爾、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特裡尼達和多巴哥、土耳其、吐瓦魯、坦尚尼亞、突尼斯、瓜地馬拉、維爾京群島、委內瑞拉、瓦努阿圖、烏干達、希臘、匈牙利、西班牙、新加坡、新赫里多尼亞、義大利、英國、牙買加、伊拉克、亞美尼亞、約旦、直布羅陀、智利、中國香港、中國澳門、尚比亞、澤西島、

備註:持安提瓜護照可輕鬆的申請到美國10年多次往返簽證。

 

安提瓜及巴布達一步到位拿公民護照

主申請人及其配偶和未滿18歲的子女可獲得安提瓜護照,投資人在便可持有第二國護照方式獲取公民身份。只需5年內住滿5天即可,安提瓜護照申請無語言要求,沒有移民監,更符合想要移民不移居的企業家要求。

為投資人迅速實現跨國經商、身份轉換、子女教育、生育,及自由出入131個國家,同時也是合法避稅的天堂。

Q&A

  1、什麼是安提瓜投資入籍專案?

  安提瓜及巴布達在2013年創立了這個投資入籍項目,以鼓勵度假酒店的開發,刺激旅遊業的發展和吸引投資者到來。只要在安提瓜及巴布達購買移民局批准的房地產專案物業,或者選擇基金捐獻,投資者就有資格申請入籍。

 

  2、移民安提瓜需要放棄我現有的國籍嗎?

  不,您可以保留您現有的國籍。安提瓜及巴布達政府允許雙重國籍,並且不會公開入籍申請人的資訊,也不會通知您當前國籍的國家。

 

  3、我的家人也有資格申請安提瓜入籍嗎?

  是的,您的家人可以在您的申請下獲得國籍和護照,合格的家屬可以包括65歲以上的父母和25歲及以下的子女。

 

  4、我怎樣才能有夠資格參與這個項目?

  要符合這個投資專案的條件,您需要在獲得政府批准的房地產專案裡投資至少40萬美元,或直接向政府糖業基金捐贈20萬美金起。

 

  5、我什麼時候能拿到安提瓜護照?

  從你提交申請時算起,實際以官方審批進度為准。

 

  6、對申請人的國籍是否有限制?

  不,沒有限制,任何國籍(只要符合政府規定)都可以申請入籍專案。

 

   7、安提瓜及巴布達公民可享受哪些福利?

  擁有安提瓜護照可以享受多種福利,包括130多個國家履行免簽,在當地免稅,與加拿大交易免稅,在加勒比海地區內交易免稅,等等。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