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克 Dominica

投資護照

核准後的報到會遇到的問題?

a. 有人陪同報到嗎?需要本人報到嗎?有安家服務嗎?有買房開戶協助嗎?
b. 多明尼克/安提瓜投資有移民監的要求嗎?只有護照、沒有戶籍,小孩就讀有問題嗎?
c. 如何正確使用護照,入出各國?
d. 護照到期,如何申請?家庭有新成員,要如何辦身份? 可以依親嗎?

a.有人陪同報到嗎?需要本人報到嗎?有安家服務嗎?有買房開戶協助嗎?
報到是個人的責任,不會有人陪同。獲得公民證通知後則可由律師代為領取,在由律師寄給惠安公司領取護照便可。安家服務方面只要客戶支付服務費,我們可以協助。至於買房開戶方面,可請當地律師或仲介協助安排。
b.多明尼克/安提瓜投資有移民監的要求嗎?只有護照、沒有戶籍,小孩就讀有問題嗎?
投資護照基本上無移民監的要求(若從居留簽證到取得自然護照,需依國家規定居住一定時間)。取得多明尼克/安提瓜投資護照,您就可在加勒比海25個國家享有當地國民待遇,小孩就學,大人工作,居住都不是問題。
c.如何正確使用護照,入出各國?
當您擁有多國護照,進出各國海關時要特別注意1.持多明尼克/安提瓜投資護照進入他國時是否需要簽證?2.要用同一國的護照入出境。3.在當地國住滿183天就有納稅義務。
d.護照到期,如何申請?家庭有新成員,要如何辦身份? 可以依親嗎?
多明尼克投資護照有效期10年,安提瓜投資護照有效期5年(第一次到期前一定要親自入境安提瓜一次,以後就只要到各國領使館換新便可),每次到期都可以換新。可到當地大使館依多明尼克/安提瓜相關規定申請即可,也可以辦理依親。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