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克 Dominica

投資護照

多明尼克移民種類

多明尼克移民條件:
好消息!多明尼克利好新政變化及明細費用下調:
A. 配偶背景調查費由7500下調至4000美元,比之前收費下降了3500美元
B.一家申請的政府審理費由原3000美元/家庭下調至1000美金/家庭,下調了2000美元;
C.入籍證書費由750下調至250美元,下調500美金/人。

多米尼克移民條件:
好消息!多明尼克利好新政變化及明細費用下調:
A. 配偶背景調查費由7500下調至4000美元,比之前收費下降了3500美元
B.一家申請的政府審理費由原3000美元/家庭下調至1000美金/家庭,下調了2000美元;
C.入籍證書費由750下調至250美元,下調500美金/人。
年齡放寬:
A. 可攜帶的無經濟來源的子女年齡放寬調整至30周歲以下
B. 下調可攜帶父母/祖父母的年齡至55歲以上 
2019/03/11

多明尼克聯邦提供全世界最廉價的投資入籍計畫之一,多尼克國經濟公民計畫確立于 1993 年,為世界各地的個人和家庭合法提供不可撤銷的第二國籍和護照,僅需四至六個月即可辦理,且無需前往該國。多尼克聯邦護照對全球超過 90 個國家實行免簽證或落地簽證。申請過程是保密,不需要當事人放棄現有國籍。除了沒有居住地位置要求外,對語言、年齡、商業經驗或教育背景也沒有要求,而且不需要強制面試。多尼克是一個議會民主制國家,是加勒比地區生活品質最高、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非居民不必徵稅,青山環繞,原始河流和瀑布不計其數,有優美的白色和黑色沙灘風景,是全球自然秀麗景色的代表地區之一。

尼克憲法第 101 節及公民法第 8 節和第 20(1) 修正案在法律上定義了投資移民計畫,通過入籍證書依法授予合格人士公民資格。多明尼克投資入籍中心 (CBIU) 是最近成立的政府機關,隸屬財政部,可強制執行護照計畫的所有法規,而且該監管機構將確保只接受有資格的申請人。為了獲得資格,主申請人必須年滿 18 歲,同時必須滿足下列要求:

 

背景調查

為了確保只向良好信譽人士授予公民資格,多米尼克政府會透過私人調查機構對所有 18 歲以上的申請人進行盡職調查。以確保只有無犯罪記錄且財產來源合法的申請人才能被授予該國的公民資格。

 

健康證明

為了獲得多明尼克國籍,申請人應該提供健康檢查證明,而且必須證明沒有患任何傳染性疾病。

 

投資政府基金或購買房產

為了獲得多明尼克投資入籍的資格,來自外國的申請人必須向政府基金投資一筆資金,或購買島上核准的房產。申請人必須在申請投資移民計畫前正式承諾投資,但不必在獲得原則上批准前全額支付。

 

A政府基金: 必須向政府基金投入如下不可退款的資金(捐款),旨在為多明尼克的公共和私人部門專案提供資金,以加快國家發展和支援島嶼社會進步及經濟安全。所謂公共部門專案包括翻修地方醫院、建設新學校、建造國家體育館和促進多明尼克島近海產業。所謂需要資助的私營部門專案主要包括推進國家資訊技術、旅遊業和農業發展。

 

政府基金計算金額如下:

單獨申請(1人)- $100,000

主申請人加配偶(2人) - $175,000

主申請人、配偶和最多 2 名 18 歲以下的子女(4人) - $200,000

其他家屬 - 每人 $50,000

 

申請過程

  1. 遞送申請文件
  2. 通過盡職調查(約需60 至 90 天)
  3. 接到 CBIU 的原則上批准書
  4. 30 天內通過電匯將應付全部捐款存入多明尼克國家商業銀行指定的政府託管帳戶
  5. 如果申請被拒或撤回,將在一個月內收到從存款中扣除小部分申請費外的全部退款。
  6. 如果申請成功,將在公證人的見證下簽署宣誓書,並將入籍證書和護照頒發給主申請人及其家人,然後政府才能轉走託管帳戶中的存款。
  7. CBIU 會將簽訂並公證的宣誓書提交至外交、移民和勞動部。獲得多明尼克總理批准後,客戶將立即被授予入籍證書,並在 7 天內獲得多明尼克護照。

 

B房產投資: 多明尼克是加勒比地區風景最秀麗的島嶼之一,自然景色保存完整, 青山環繞,島上有 365 條河流,還有全世界最大的一個熱活動“沸湖”,許多溫度特別高的溫泉,以及大量椰子樹和鮮豔的熱帶花卉,是適合退休、休閒生活的好去處。

若要透過房產投資獲得公民資格者,申請人必須在該國購買一處價值 200,000 美元以上的核准房產,並最少保持3 年產權。如果申請人將產權保持 5 年,就有資格按照投資入籍計畫轉售房產。

透過房產投資申請時,應支付以下政府申請費:

主申請人 - $50,000

配偶 - $25,000

未成年子女 - 每人 $20,000

18 至 25 歲的子女 - 每人 $50,000

 

申請過程

  1. 遞送申請文件
  2. 通過盡職調查(約需60 至 90 天)
  3. 簽訂買賣協議,並存入 10%房款在房產專案帳戶中,
  4. 接到 CBIU 的原則上批准書
  5. 7 天內支付剩餘的投資金額
  6. 取得到房產證
  7. 將房產證提交給多米尼克相關部門
  8. 取得多明尼克公民資格
  9. 5 年後可將房產出售

CBIU 會將簽訂並公證的宣誓書提交至外交、移民和勞動部。獲得多尼克總理批准後,客戶將立即被授予入籍證書,並在 7 天內獲得多明尼克護照。投資者成為多明尼克公民後,就能夠將國籍傳給將來的後代。

 

其他費用

政府申請費 —房產投資需支付

註冊費包括標準政府處理費(每份申請 3000 美元)、入籍費(每人 750 美元)、護照費(每人 60 美元)和印花稅(每人 15 美元)。

申請加急護照,額外支付 1200 美元

盡職調查費:

主申請人 - $7500

配偶 - $7500

家屬(16 歲以上)- 每人 $4000

家屬(12 至 16 歲)- 每人 $2000

家屬(12 歲以下)- 免費

 

投資移民應備文件:

先填妥政府規定的表格和許多個人檔的證明。表格包括註冊醫生完成的醫療問卷和經過公證人公證的綜合披露表。簽訂一份投資協定,正式約定在收到 CBIU 的原則上批准書後 30 天內支付指定的全部金額。證明檔包括以下各項:

經認證的當前護照副本

經認證的出生證副本(所有申請人)

出生國和居住國的無犯罪記錄證明(16 歲以上的申請人並附帶一組指紋。對於 12 至 15 歲的子女,需要父母提供宣誓書,確認子女沒有犯罪記錄。)

一份職業推薦信

兩份個人推薦信

結婚證(如適用)

銀行資信證明

工作證明(如適用)

經審計的企業財務報表(如適用)

學院或大學畢業證書(經過公證)

資金來源宣誓書或聲明

最近的納稅申報單

簡歷

詳細的企業背景報告

每人八張護照規格照片

中文證明文件必須由專業譯員翻譯,並公證。

 

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內政部證書C0010號  品廣字第111024號)
電話:  0800-300-22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409 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 5 號出口 )
網址: www.wgp.com.tw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