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 Ireland

愛爾蘭雇主擔保移民

最新消息

居民與歸化

居留簽證 公民申請

稅法新制

低稅天堂

移民Q&A

成功案例

愛爾蘭成功案例

下載專區

愛爾蘭高技能雇主擔保就業許可證

愛爾蘭依2022 年就業許可證(修正案)(第2號)條例於6/14生效,產生雇主擔保就業許可證,愛爾蘭永久中立國、連接北美和歐洲的樞紐及歐元區唯一英語母語國,吸引了全球IT、科技、醫藥、金融等名企雲集於此,為愛爾蘭創造大批高薪、高技能就業機會....了解詳情

愛爾蘭高技能雇主擔保就業許可證(IT人才移民的捷徑)

   愛爾蘭依2022 年就業許可證(修正案)(第2號)條例於6/14生效,產生雇主擔保就業許可證,愛爾蘭永久中立國、連接北美和歐洲的樞紐及歐元區唯一英語母語國,吸引了全球IT、科技、醫藥、金融等名企雲集於此,為愛爾蘭創造大批高薪、高技能就業機會。軟體公司Tipalti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愛爾蘭是全球最適合工作和創造財富的國家之一。在全球近40個參與評比的國家和地區中,愛爾蘭“財富得分”6.89分,位列第8名。愛爾蘭平均年薪62,782歐元(約合人民幣43.2萬元),超越美國。

此外,愛爾蘭人每年的平均工作時間為1746小時,愛爾蘭雇員通常享有4周帶薪年假和10天法定節假日,愛爾蘭每週平均工作時長不到38小時。在愛爾蘭,僅有5%的員工工作時間很長,遠低於經合組織10%的平均水準。因此,愛爾蘭也被OECD評為2022全球工作與生活平衡最佳國家前十。

項目優勢:

  1. 真實雇傭充足配額
  2. 無資產要求,無投資要求,可包含配偶及18歲以下之小孩,(取得永居後可為父母辦依親Stamp0)
  3. 兩年輕鬆轉永居,五年可換愛爾蘭護照

愛爾蘭高技能雇主擔保就業許可證—有一份高薪的同時,全家移民+小孩免費就學一次搞定。

雇主擔保就業許可證沒有資產和投資要求,無年齡限制,數個月獲工簽(Stamp1),真實雇主(至少工作21個月),兩年就可轉永居(Stamp4期間不能申請愛爾蘭的福利金),五年可換愛爾蘭護照(Stamp6)。配偶或伴侶以及任何16歲及以上的子女必須註冊並獲取IRP。配偶或伴侶可以獲得 Stamp 1G IRP,可工作。其他家庭成員可以申請受撫養人/配偶/伴侶 就業許可證。

關鍵技能職業清單如下年薪至少為 32,000 歐元,(一般約6-9萬歐元左右,中小型企業居多)

2133

IT 專家經理

2134

IT 項目和計劃經理

2135

IT 業務分析師、架構師和系統設計師

2136

程式師和軟體開發專業人員

2137

網頁設計和開發專業人員

2139

未在其他地方分類的所有其他ICT專業人員

申請條件:  1.五年以上IT相關工作經驗

           2.大學或以上學歷

           3.具備較好英語溝通能力(不必考雅斯,但要提供2-5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影片)

           4.年滿18歲以上,無犯罪記錄

申請流程:

簽定型化契約>評估及簽約>面試輔導>企業面試>獲得配額>申請工作準證(主申請人)>登陸愛爾蘭>

領取居留卡>

愛爾蘭公民申請(護照或Stamp6簽證)

1.在愛爾蘭無犯罪記錄    2.要滿足居住的要求(進入愛爾蘭工作時起算)

8年內累計住滿4年,並在申請的前12個月連續居住在愛爾蘭(合計5年),或在愛爾蘭連續住滿5

評估應備文件: 1.中英文簡歷;2.填寫”愛爾蘭雇主擔保移民申請表”;3.2-5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影片

工簽申請費:每人1000歐元  入境接待費:300歐元 申請永居及護照要另外支付律師費及政府規費
檔案下載:愛爾蘭高技能雇主擔保就業許可證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