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移民

聯邦自雇移民

無年齡、語言及學歷的要求/無投資額及資產要求/風險低,花費少/無居住地要求/獨享高配額
聯邦自雇移民獨享全球700個配額,隨時遞交隨時審理,審核周期短,平均約需2年!

加拿大聯邦自雇移民

簡介

加拿大聯邦自雇移民是指那些在文化、藝術、體育等領域已取得了傑出成就的作家、畫家、藝術家、演員、運動員等,以自雇的形式移民加拿大,有能力在到達加拿大後,不會占去加拿大勞工市場的工作機會,自行以個人的才能及技術為自己創造工作為加拿大社會、文化做出特別貢獻。

無年齡、語言及學歷的要求/無投資額及資產要求/風險低,花費少/無居住地要求/獨享高配額

聯邦自雇移民獨享全球700個配額,隨時遞交隨時審理,審核周期短,平均約需2年!

適合行業

01藝術和文化領域的專業性職業

圖書館員、保管員和館長、檔案管理員、作者和作家、編輯、新聞記者、翻譯員、術語專家和口譯員、製作人、導演、舞蹈編導和相關職業、指揮、作曲家和編曲家、音樂家和歌手、舞蹈演員、演員和喜劇演員、畫家、雕塑家及其他視覺藝術家。

02藝術、文化、娛樂及體育領域的專門和技能職業

圖書館和檔案技術員;與博物館和畫廊相關的技術員;攝影師 ;電影和攝像機操作員;平面藝術技術員;廣播技術員;音頻和視頻錄製技術員;電影、廣播及表演藝術領域的其他專門和協調性職業;電影、廣播及表演藝術領域的支持性職業;播音員及其他廣播人員;其它表演人員;平面設計員和插圖畫家;內部設計師;劇院、時裝、展覽及其它創意設計師;工匠和手工藝者;花樣圖案設計者 - 紡織、皮革及皮毛產品;運動員;教練;體育官員和裁判;娛樂、體育和健身領域的項目領導者和指導教師。

申請條件

1、近五年內至少有兩年的全職相關工作經驗:

文化活動方面:

(1)有兩年自雇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2)有兩年參加世界級別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3)有一年自雇文化活動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體育競技方面:

(1)有兩年自雇體育競技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2)有兩年參加世界級別體育競技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3)有一年自雇體育競技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體育競技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有關工作經驗的官方英文表述)

2、滿足自身條件打分,最低達到35分即可遞交申請,只要21 ~ 49歲而且有2年的自僱經驗且高中畢業以上就夠了。(滿分100分):-工作經驗:35分/-學歷:25分/-年齡:10分/-語言:24分/-適應能力:6分(包含配偶學歷、之前在加拿大的學習經歷或工作經歷、加拿大親屬等)

3、申請人及其隨行人符合體檢要求;

4、申請人及其隨行人無犯罪記錄;

5、申請人必須打算居住在魁北克省以外的其他省份;

6、須證明擁有一定數量的資金用於在加拿大生活居住的安家費用。

流程交材料後1-2個月,收到檔案號,等通知打指紋-補材料-面試(1-2年)-體檢-良民證-批准-登陸

隨行家屬夫妻及未滿22周歲,為降低子女超齡風險,簽約年齡必須在21周歲以內。

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註冊登記證字第C0010號 中移廣字第109101004號)
電話:  0800 300 22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409 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 5 號出口 )
網址: www.wgp.com.tw

下載 :加拿大聯邦自雇移民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