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移民

加拿大魁北克職業訓練(可就業,可移民)

魁北克教育品質是加拿大一流的,擁有成功的職業培訓系統。加拿大排名第一的麥吉爾大學就位於蒙特婁。教學使用的語言為法語和英語,留學生一般進入英語教育體系,但學校裡也提供法語課程,當完成1800小時的職業教育課程取得DVS/DEP文憑,就可取得3年工作簽證,外加法語7級以上,這樣就有資格申請魁北克的移民。

魁北克教育品質是加拿大一流的,擁有成功的職業培訓系統。加拿大排名第一的麥吉爾大學就位於蒙特婁。教學使用的語言為法語和英語,留學生一般進入英語教育體系,但學校裡也提供法語課程,當完成1800小時的職業教育課程取得DVS/DEP文憑就可取得3年工作簽證,外加法語7級以上,這樣就有資格申請魁北克的移民。

魁北克省是加拿大唯一採用6 年制小學(5歲入學)和 年制中學教育制度的省份。中學畢業生如果計畫升讀大學,可入讀魁北克省公立學院(CEGEP是普通與職業教育學院的法文縮寫)修讀二年制的大學預科課程,畢業後報考魁省大學,修讀三年便可取得學士學位。預科第二年的程度等同其它省份的大學一年級的課程,所以畢業生也可投考其他省四年制大學的二年級。

職業訓練(可就業,可移民)

父或母參加職業訓練+就業,18歲以下孩子可免費就讀,英法雙語教學,隨時可入學(依居住地分發,不能選)

申請資格:高中畢或10年級成績及格(16歲以上)Slep 50分以上(IELTS:5分)

應備文件:申請表/護照簽名頁影本/1,250加幣(實際費用依各教育局規定,含在學費內,拒簽退1,000加幣)1000加幣(政府規費,簽證不過無法退費)/高中畢業證書及在學成績

申請時間:隨時可提出申請,錄取至學生簽證核准,大約3個月時間

文憑課程費用:1.9萬~3.6萬/1.5年的課程        保險費:600加幣/年

住宿:寄宿家庭或公寓出租(1個月以上)另有安家服務。

申請流程:送申請書>取得入學許可>3週獲魁北克移民局核發CAQ>付清學費>送香港申請學生簽證>5~8週時間獲學生簽證>學校通知報到日期>學校報到就讀(另有安家及代理服務)

畢業後出路: 1.返回台灣工作與生活。2.留在加拿大工作:完成1800小時學程(學程2年,約1.5年可完成)可拿3年工作簽證(PG Work Permit) 。 3.留在魁北克定居:DVS/DEP文憑+法語會話7級,就可申請永久居留權(免工作經驗、免配額,沒有年齡限制,不必經過EOI評分)註:以上只是建議,完全看自己的努力,不能保證

各公立英語教育局提供職業教育專案及科目:

1.蒙特婁公立英語教育局(EMSB): a.RTC:電腦圖形技術、數位印刷、工業製圖、機械技術、數控機床、機電自動化、焊接與裝配、櫥櫃製作、傢俱塗裝等課程。b.St.Pius:專業烹飪、西點製作、食品和飲品服務、文秘、法律文秘、電腦圖形技術、酒店接待、旅遊銷售、酒店接待、職業銷售、銷售代表等課程。c.Shadd:會計、藥劑師助理、衛生保健設施助理、電腦圖形技術和秘書。d.LMAC:美容、電針、美髮和汽車機械。

2.魁北克西公立英語教育局(WQCC):汽車機械、焊接和裝配、住宅與商業製圖、工業製圖、健康,援助和護理、家庭護理、保健設施助理、文秘、會計、酒店接待和創業。

3. 東方公立英語教育局(ETSB):a.LVTC:保健設施助理、家庭護理助理、會計、文秘、職業銷售、機械技術和焊接與裝配。b.CBM:專業烹飪、食品和飲品服務、工業機械師、電腦圖形技術等。

4. 新邊界公立英語教育局(NFSB):a.NOVA:住宅與商業製圖、室內裝飾和視覺展示、汽車機械、焊接與裝配及家庭護理等課程。b.CVCEC:建房師、建築業務管理、園林綠化、住宅與商業製圖、健康保健課程。

申請文件: 1. 護照正本(六個月以上效期)       2. 兩吋照片8張(六個月內)3. 高中畢業證書(英文) 4. 高中3年在校成績單(英文) 5. 出生證明(英文需公証) 6.體檢表(英文) 7. 英文檢定成績(如有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