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 America

美國移民

如果被查稅-惠安美國移民

如果被查稅,我該如何應付?-美國移民


隨著美國國稅局對於查稅力度的增加,對於報稅者來說,查稅變成了來說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以下提供給各位報稅人一些如何應付查稅的一些小建議。供參考。

如果被查稅,我該如何應付?

 

    隨著美國國稅局對於查稅力度的增加,對於美國移民報稅者來說,查稅變成了來說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以下提供給各位報稅人一些如何應付查稅的一些小建議。供參考。

1.  保存好存根收據是應付查稅的根本。大部分的查稅面試官都不要求報稅人去面試,只需提供給他們所需的材料。如你的報稅單上的所有支出收入有據可循,你根本無需懼怕查稅。

2.  認真閱讀從國稅局發出的各類信函。有一些華人,因為不懂英文, 而忽視了國稅局寄給他們的各類信函。如國稅局對於報稅人有查稅的要求,通常會寫信給他們,然後告知在規定的時間內提供所需要的東西或者在某一指定的時間,和查稅官進行面試。如你在當下不積極配合,會有遺留下許多的後遺症。

3. 通常在國稅局的查稅通知中列出了他們所需的材料,你在查稅的過程中只需要提供給他們所要求的東西,以免他們挖掘出一些對於你不利的證據。這並不意味著你要存心隱藏什麼,這只為幫助你避免花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額外的一些問題上。

4. 如你無可避免的需和查稅官進行面試,請記住你有以下一些權利。

-可選擇面試的地點。如不想在國稅局,也可在其它的地方,如會計師辦公室。

-可選擇時間。如你不能在指定的時間內準備齊所有的檔,你可跟查稅官申請延期。

-你可委託給美國會計師或美國稅務律師全權處理你的查稅。通常這些專業人士更瞭解稅法,能更好的幫助你維護你的權利。如你不想和查稅官面對面的接觸,你可簽下委託書,請移民美國專業人士代你出席。(本文摘自美國中文網)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