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 America

美國移民

美國移民關於移民美國的美國移民局將EB-5費用上調推延至2024年3月

美國移民關於移民美國的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已將提高移民申請和請願申請費的最終規則的發布推遲到 2024 年 3 月。
America EB5 Visa, LLC 首席執行官Marko Issever表示“我認為推延加費是 USCIS 對行業利益相關者評論的反應。”美國移民局在一月份公佈了擬議的費用表。....了解詳情

美國移民關於移民美國的作者:阿納亞特·杜拉尼2023 年 7 月 3 日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已將提高移民申請和請願申請費的最終規則的發布推遲到 2024 年 3 月。

America EB5 Visa, LLC 首席執行官Marko Issever表示“我認為推延加費是 USCIS 對行業利益相關者評論的反應。”美國移民局在一月份公佈了擬議的費用表。它宣布大幅增加一些基於就業的移民申請和申請。對於EB-5投資者來說,擬議的費用上漲將由 3,675 美元大幅上漲 204%至11,160 美元。

今年年初費用上漲的消息引起了 EB-5 界的強烈反應和批評。

“考慮到處理工作的積壓以及我們從客戶那裡收到的投訴數量不斷增加,這種反應是可以理解的,”伊塞弗說。“然而,考慮到通貨膨脹以及移民局上次調整費用以來已經過去了多久,我們相信他們想要增加費用是合理的。”

為什麼 USCIS 提高 EB-5 申請費用?

USCIS上次調整費用是在2016年12月。擬議的費用將佔總體加權平均數的40%,而2016年為21%。

“問題不在於費用增加,而在於費用增加後他們會做什麼。可以理解的是,該行業正在尋找改善處理時間、響應查詢時間等的核心證據。”Issever 說道。“因此,他們的反應並不是因為他們認為漲價是不合理的。他們不相信一旦提高費用,移民局就會消除或至少顯著縮短我們所經歷的前所未有的漫長處理時間。”

該機構稱,費用上漲是必要的,以“收回運營成本,重新建立和維持及時的案件處理,並防止未來案件積壓的積累”。USCIS 約 96% 的資金來自申請費,因為它不依賴國會資金。 “必須有一個中間立場。例如,在EB-5 領域,我們過去曾建議 USCIS 計算他們需要多少人/小時來清理積壓的訂單,”Issever 說道。“ I-526 申請的裁決沒有理由花費近五年的時間。取消條件申請I-829需要 66 個月或更長時間。”伊塞弗表示,一旦美國移民局計算出積壓案件清理的總成本,提高未來申請的費用就可以彌補額外的成本。他補充說,該機構可以聘請臨時熟練顧問來幫助處理未完成的申請以及預計的額外收入。

為什麼 USCIS 的 EB-5 處理時間仍然很長?

COVID-19 大流行極大地影響了該機構的移民處理和收入。

在進行了全面的兩年一度的費用審查後,移民局表示,自上次費用調整以來,由於人道主義計劃的擴大、需求的增加、處理時間的增加以及需要更多的移民局員工,其成本有所增加。

“這些費用必須由某人承擔。國會可以通過預算過程提供一些救濟,但作為這一過程的最終受益者的申請人必須參與進來。否則,這些處理時間只會繼續變得更糟,這是我們都不想看到的結果,”伊塞弗說。

美國移民律師協會和美國移民委員會三月份聯合批評美國移民局未能履行對利益相關者的承諾,因為該機構報告其提供的許多服務的處理時間長達數年。

聯合聲明稱:“我們認為,任何為這些未兌現的承諾增加費用的請求都必須納入重大的流程改進和具體的實施時間表,從根本上改變現有的緩慢而低效的服務模式。”

未來 EB-5 費用會怎樣?

最終規則是否會包括一月份提出的費用上漲或根據收到的意見進行修改還有待觀察。與此同時,美國移民局將在 6 月 30 日至 7 月 7 日期間舉行 180 多場入籍儀式,歡迎超過 5,500 名新公民,以慶祝今年的國慶節。美國移民局在 2022 財年迎來了 974,000 名新美國公民。截至 2023 年,該機構已收到截至 6 月 7 日,已有 588,900 名新美國公民,並表示在減少入籍等待隊列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局長烏爾·M·賈杜 (Ur M. Jaddou) 稱,獨立日是重申該機構致力於履行其使命的一個機會,即“促進公民身份並讓所有符合條件的人都能獲得入籍程序,這是我們國家 247 年前誕生的許多理想的美好延伸。”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