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 America

美國移民

3月15日EB-5重啟

3月15日EB-5重啟...了解詳情
上周,預算案通過參眾兩院之後,還有一些技術性的問題,兩院進行整合昨天交給了拜登:


上周,預算案通過參眾兩院之後,還有一些技術性的問題,兩院進行整合昨天交給了拜登:

美國東部時間,今天下午2:15,拜登將舉辦簽字儀式:自此,EB-5新法案將正式搭車生效。

目前,對於新法案的表述尚有爭議,究竟EB-5是否能即刻恢復,還是需要等待60天才正式再授權,還不確定。

 

個人估計,移民局應該這周會發佈公告闡明其政策,譬如:60天后才接受新的I-526申請,即刻恢復老的I-526審批,恢復I-485審批(或60天后),以及對於區域中心在新法下的(再)註冊等相關問題。同時,這幾天也是國務院簽證辦公室出臺4月份簽證公告牌的時間了,預計國務院也將明確簽證發放政策。

 

個人還是建議那些已經收到去年7月面簽通知而被後取消的投資人,或者此前因體檢或個人原因推遲面簽的投資人,明天起可以開始聯繫廣領館詢問何時安排面簽了,敦促他們一下。

( 摘自   EB5一點通 )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